我州选手在省家庭服务职业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您最关心-延边站 张杰蔷 27487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州选手在省家庭服务职业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您最关心-延边站 张杰蔷 27487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我州选手在省家庭服务职业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2018-10-22 13:40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近日,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2018吉林省家庭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中,我州选手脱颖而出,取得竞赛团体及个人第一名的佳绩。

  为加强家庭服务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树立行业典型,提高从业人员服务水平和劳动技能,提升家庭服务质量,促进家庭服务业职业化、规范化发展,以及更好的参加此次竞赛,州人社局于8月底举办2018延边州第二届家庭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对全州3个工种百余名参赛选手进行了初赛和复赛,成功选拔推荐吉林小棉袄家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延边快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汪清县巾帼家政服务有限公司9名选手以企业名称组队参加全省决赛。

  决赛中,我州参赛选手认真备战、敢于争先,获得全省团体第一名。在育婴员组竞赛中,我州有3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获得技术状元、技术能手证书。在家政服务员组竞赛中,有一人拿到三等奖,获得技术能手证书。有一人摘得高级家政管理员优胜奖。代表我州参赛的吉林小棉袄家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延边快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汪清县巾帼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分获全省家庭服务企业团体竞赛第一名、第四名、第八名。

  参赛选手表示,以此次大赛为新起点,掀起学习技能、钻研技能的新热潮,发挥工匠精神,努力成为技术能手、技术标兵、技术状元,为创建延边家庭服务品牌做出新的贡献。

记者 刘晓慧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