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我州侨联事业取得新发展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27250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推动我州侨联事业取得新发展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27250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推动我州侨联事业取得新发展

2018-09-10 10:55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秦羽)9月7日,延边州侨联学习贯彻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暨学习《宪法》专题讲座在州政务中心举行。

  会议传达了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宣读了《致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倡议书》;为我州荣获“全国侨联先进集体”“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称号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要求各级侨联机关干部、侨联委员、青委会委员、侨胞之家负责人要带头学习中国侨联“十代会”的重要精神,在全州侨界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切实把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方式面向侨界群众进行宣讲,在侨界打牢共圆中国梦的思想基础,激励侨界群众立足岗位、再立新功。要在抓好全年既定目标的收尾工作和认真谋划好明年侨联工作思路的同时,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体现在履行职能、推动工作、促进发展上,推动我州侨联事业取得新发展。

  会议还邀请州委党校法学教研室副主任刘艳苹以《尊崇宪法 弘扬宪法精神》为题作专题讲座,对《宪法修正案》进行了全面解读,增强了广大归侨侨眷和侨联干部的宪法意识,推进法治延边建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