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名贫困生收到新学期礼物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27240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120名贫困生收到新学期礼物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27240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120名贫困生收到新学期礼物

2018-09-07 14: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延吉新闻网9月7日讯(记者 杨婷婷)9月6日,延吉市妇联携手爱心企业延吉市美格里拉医疗美容有限公司来到小营镇仁坪小学校,为120名贫困学生送去了价值3万余元的新学期礼物。副市长、妇儿工委主任盖映红出席帮扶乡村小学捐赠仪式。

出席仪式的领导和爱心企业  杨婷婷 摄

  捐赠仪式在小营镇仁坪小学校操场举行,学生代表为来宾们敬献红领巾,爱心企业为学生们发放书包、水彩笔、图书等学习用品。拿到新学期的礼物,孩子们兴奋不已。来自四年级的宋宇涵说,今后她会尽力帮助其他同学,等长大了也要把这种爱心传递下去。  延吉市美格里拉医疗美容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艳表示,她们将会继续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把关爱源源不断地送给孩子们,让他们更加快乐的成长,将来能为社会做出贡献。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