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公安交警对校车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培训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27160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公安交警对校车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培训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27160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延吉公安交警对校车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培训

2018-08-27 11:26 | 来源: 延吉新闻网

  延吉新闻网8月24日讯(实习记者 于洁)8月23日上午,延吉市公安交警大队民警到延吉市教育局教育信息中心,对全市260余名校车驾驶人、随车管理人员和学校安全负责人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培训。

  课上,延吉市公安交警大队宣传中队中队长赵永义解读了《校车安全管理条例》,随后,宣传民警讲解了如何文明驾驶校车和驾驶校车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教育驾驶人要一切以学生的交通安全为中心,安全、文明驾驶校车。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校车驾驶人、随车管理人员和校方安全负责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为今后做好学生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