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乌高速封路最新进展】这段路今天恢复通行!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27103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乌高速封路最新进展】这段路今天恢复通行!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27103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珲乌高速封路最新进展】这段路今天恢复通行!

2018-08-17 10:28 | 来源: 延边交通文艺广播

  记者从吉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延吉管理分局了解到,本月5号珲乌高速公路凉水至图们段,水泥路改沥青路工程正式封闭施工。但受前一段降雨影响,原定16号24点开通的凉水至图们段,延迟开通12小时,将于17号中午12点开通。

  从5月3号开始,对延吉北至新光互通双向封闭施工,目前,第一阶段工程已经结束,延吉北到汪清双向经恢复正常通车。

  从8月5号开始,珲乌高速公路凉水至图们方向单幅封闭施工。这期间,由珲春前往图们方向的车辆,需要从凉水收费站驶离高速,进入302国道往图们去。但对向的图们至珲春方向正常行驶。目前,这一路段施工已接近尾声,预计明天(17号)中午12点正式解除封闭,正常通车。

  珲乌高速公路凉水到图们段解除封闭后,对向的珲乌高速公路图们至凉水段开始进行单幅封闭施工。这期间,图们前往珲春方向的车辆,需要从凉水收费站进入高速,直接去往珲春;但珲春至图们方向正常通车。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