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演出 送慰问品 团市委为老人送去节日祝福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27098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看演出 送慰问品 团市委为老人送去节日祝福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27098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看演出 送慰问品 团市委为老人送去节日祝福

2018-08-16 16:07 | 来源: 延吉新闻网

  延吉新闻网8月15日讯(记者 王晓彤)8月15日,共青团延吉市委组织延吉市文广新局团委、延吉市卫计局团委和延吉市青年企业家联盟会员,到朝阳川镇横道村,开展以“关爱老年人·青年在行动”为主题的庆祝老人节系列活动。

  当日,朝阳川镇卫生院的10余名医生现场为村里的老人爱心义诊,为他们测量血压、血糖、B超、心电图等,发放日常备用药品,为出行不便的老人提供上门就诊服务。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50余名专业演员和工作人员还精心编排了专场演出,为现场的260余名老人提供了一场视觉盛宴,让他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活动中,青年企业家联盟的12名会员代表分别慰问了该村建档立卡的8位贫困户和1位百岁老人,送去价值约5000元的慰问物品,展现出青年企业家关爱老人、回馈社会、弘扬传统美德的优良作风,发挥青年企业家行业的脱贫作用,进一步改善贫困户的生活条件,为全市脱贫攻坚助青春之力。
 随后,团市委工作人员与青年企业家联盟会员代表来到朝阳川镇敬老院,送去青年企业家们为老人们精心准备的节日慰问品,青年们分别与老人交流谈心,倾听诉求,并送去节日祝福,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