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防汛办要求各单位全力做好防汛准备工作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27090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防汛办要求各单位全力做好防汛准备工作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27090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延吉市防汛办要求各单位全力做好防汛准备工作

2018-08-15 16:02 | 来源: 延吉新闻网

  延吉新闻网8月14日讯(记者 王晓彤)记者从延吉市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8月12日20时至14日8时,延吉市出现了分布不均的降水,全市平均降水量为46毫米,最大降水量出现在朝阳川镇合成村,为87.5毫米。

  市防汛办要求各单位、各镇、街道、村屯加密巡查,密切配合,发现异常第一时间预警和转移人员,形成防汛强大合力。其中,住建部门在降雨期间要及时组织有关人员上路巡查,发现有积水情况迅速采取措施,及时排水;交通部门要及时疏导交通,对危险路段采取交通管制;国土部门要加强地质灾害隐患点的监测和预报预警,加强检查巡查,确保及时发现险情并妥善处置;民政部门要提前做好洪涝灾民安置的准备工作。

  目前,各镇、街道暂无险情、灾情上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