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民政局设立“局长接待日” 真心为民解烦忧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26983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民政局设立“局长接待日” 真心为民解烦忧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26983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图们民政局设立“局长接待日” 真心为民解烦忧

2018-07-30 16: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有什么能帮您?”“您需要办理什么事情?”……近期,图们市民政局积极响应全市“只跑一次”改革 、“双体验”活动,开展了“局长接待日”活动。 
  “局长接待日”活动提供群众和企业“零距离”、“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服务平台,找准“只跑一次”改革服务流程存在问题,查漏洞,补短板,全力提高群众服务满意度,实打实地为困难群众答疑解惑,解答群众提出的热点难点问题。同时,针对群众的诉求,要求低保科人员对提出的问题予以记录,具体研究。 
  该活动是提升“只跑一次”改革的有效措施,今后,该局将形成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固定在每月的第一个星期一开展,切实把公开承诺的事项固化为真实的、普惠的、持久的“只跑一次”,为服务对象提供规范、优质、高效的服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