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昆山就业促进中心一行赴图们开展劳务合作对接交流 您最关心-延边站 孙晓云 26883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江苏昆山就业促进中心一行赴图们开展劳务合作对接交流 您最关心-延边站 孙晓云 26883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江苏昆山就业促进中心一行赴图们开展劳务合作对接交流

2018-07-12 20: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江苏省昆山市就业促进中心副主任高英一行来到图们市,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双方劳务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在交流会上,双方认真分析了当前昆山企业用人情况,图们市城乡劳动力资源和劳务输出情况,提出了以人力资源市场信息化升级为契机,进一步畅通人力资源信息渠道,实现信息互联互通,远程面试等合作项目。同时,强化劳务输出品牌引领,劳务经纪人带动,建立深度合作、紧密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机制,达到共赢的目的。昆山富士康科技、纬创科技、新橡胶有限公司、扬皓光电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本企业经营文化理念。
  自2017年11月,图们市与江苏昆山建立劳务合作关系,确定为图们市劳务输出基地以来,在图们市就业局和江苏昆山市就业促进中心及人力资源市场集团公司的共同努力下,已有40余名图们市城乡劳动者到江苏昆山企业就业。
  会后,图们市与吉林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昆山就业促进中心签订了劳务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通讯员 柳春先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