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城管北山中队开展落地灯箱集中治理行动 您最关心-延边站 孙晓云 26729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城管北山中队开展落地灯箱集中治理行动 您最关心-延边站 孙晓云 26729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延吉市城管北山中队开展落地灯箱集中治理行动

2018-06-15 13:37 | 来源: 延吉新闻网
  延吉新闻网6月14日讯(记者 王栋)延吉市城管局北山中队执法人员发现辖区主次干道和胡同内落地灯箱占道情况严重,不但破坏交通秩序,而且破损的灯箱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为此,近日,北山中队组织执法人员在辖区内的主要街路——爱丹路、朝阳街、太平街;次干道——大宇路、军民路、新村路及丹宁等胡同开展了落地灯箱集中治理行动。

执法人员拆除落地灯箱 供图

执法人员拆除落地灯箱 供图
  在集中整治之前,北山中队执法人员已逐门逐户向商户告知乱设落地灯箱属于违章行为以及存在的安全隐患,对存在问题的业主进行细致耐心教育劝导,以人性化方式协助整改及督促其自行整改。通过扎实细致的思想工作,大多数经营户已经自行清理。在前期思想动员工作结束后,执法人员对仍旧擅自摆放的落地灯箱进行了清理并予以暂扣。截至目前,商户自行清理灯箱50余个,依法暂扣灯箱30余个并移交市城管局受理中心。
  此次集中清理行动有效遏制了落地灯箱随意占道的现象,还市民一个畅通安全的道路环境,市容市貌及环境秩序得到了明显提升。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