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革命烈士陵园开展讲解员交流活动 提高素养 您最关心-延边站 梁欢欢 26721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革命烈士陵园开展讲解员交流活动 提高素养 您最关心-延边站 梁欢欢 26721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延边革命烈士陵园开展讲解员交流活动 提高素养

2018-06-14 10:08 | 来源: 延吉新闻网

  延吉新闻网6月12日讯(记者 金俞成)为了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作用,不断提高讲解员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6月12日上午,延边革命烈士陵园联合小汪清抗日根据地在延边革命烈士陵园开展讲解员交流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讲好延边红色故事。

延边革命烈士陵园开展讲解员交流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 金俞成 摄

讲解员在演讲 金俞成 摄

活动现场 金俞成 摄

  在延边革命烈士陵园多媒体会议室内,5位讲解员依次进行演讲。他们紧扣爱国主义主题,逻辑清晰,语言简练生动,运用PPT、短片等形式,完美演绎了《青山埋忠骨 史册载功勋》《母亲的怀抱》《威震敌胆的抗日英雄》《芷背单上钩出铮铮誓言》《一位被遗忘的民族英雄》等,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据延边革命烈士陵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是为了更多的市民了解延边的革命斗争史,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伟业。今年,该园还将开展“请进来,走出去”等活动,通过重温英雄事迹,激发大家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热情,引导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