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好人”走进梨花小学 讲自己的故事给孩子听 您最关心-延边站 孙晓云 26708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好人”走进梨花小学 讲自己的故事给孩子听 您最关心-延边站 孙晓云 26708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吉林好人”走进梨花小学 讲自己的故事给孩子听

2018-06-12 15:43 | 来源: 延吉新闻网
  延吉新闻网6月11日讯(记者 李延玮)6月8日,“吉林好人”史凯成走进延吉市梨花小学,讲述他的成长经历,让孩子们看到了一个敢于拼搏,不懈奋斗,无私奉献的好人形象。

活动现场 李延玮 摄

活动现场 李延玮 摄

吉林好人”史凯成走进延吉市梨花小学,讲述他的成长经历 李延玮 摄
  史凯成是延边七水滴爱心协会会长。1996年,年仅21岁的史凯成只身来到延吉开始创业,经过多年的打拼,创立了延边融汇会展传媒有限公司。事业上取得成功之后,史凯成一直没忘回报社会,特别是2016年的狮子山台风和2017年的特大暴雨洪水期间,史凯成都第一时间带领会员捐款捐物,并且第一时间赶到灾区,协助灾区群众开展自救。切实做到了协会“把爱心献给社会,用真情温暖人间”的宗旨。
  讲堂内,孩子们像见到大明星一样欢迎史凯成,掌声在讲堂内不断响起。课上,史凯成用慷慨激昂的声音分享着精彩人生,孩子们聚精会神地听着,不时还在本子上记着。互动环节,史凯成与孩子们亲切交流,并耐心风趣地回答孩子们的各种问题。
  时间过得很快,一节有特殊意义的课很快就结束了。走出讲堂,孩子们仍然沉浸在感动中,纷纷表示,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将沉淀在内心的感动化为实际行动,做一个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新时代好人。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