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这个时间段,全城禁噪~ 您最关心-延边站 孙晓云 26654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州这个时间段,全城禁噪~ 您最关心-延边站 孙晓云 26654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我州这个时间段,全城禁噪~

2018-06-04 09:17 | 来源: 延边新闻广播

  记者日前从州住建局了解到,从6月1日到29日,每晚10点到次日早6点,我州严禁产生环境和噪声污染的施工作业。

嘘!

  为保证考生在考试期间有一个安静的学习、考试和休息环境,从6月1日到6月29日,我州各建设、施工和监理企业将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严格控制建筑施工活动产生的噪音、废气、扬尘及光污染等对周边考生复习、考试和休息造成的影响。这期间,每天22点到次日6点,除抢修、抢险工程外,我州城区、集镇区所有建筑工程,禁止施工作业。此外,全州各企业和工程项目部还将指派专人具体负责中考、高考期间的施工噪声管理工作,及时处理有关施工噪声、扬尘等方面的举报和投诉。

  州住建局要求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规定,为广大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一旦发现有产生施工噪音和扬尘扰民的情况,州住建部门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州住建局建筑业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于茳:

  我们会下发2018年中高考期间建筑施工噪音和扬尘防治管理的通知,要求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还有监理企业,在中高考期间,让这些企业做好提前准备,合理安排时间。高考期间6月7日到6月9日,中考期间6月27日到29日,在考点周围1000米范围内,全天禁止进行施工,避免产生环境污染和噪声污染。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