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珲春校区拟招生2400人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6364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大学珲春校区拟招生2400人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6364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延边大学珲春校区拟招生2400人

2018-04-13 14:00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相恒波)延边大学珲春校区2018年计划招生总规模为2400人。其中,本科生500人,少数民族预科生300人,专科生1600人。

  今年,延边大学珲春校区共设置本科专业8个,其中地理科学、地理信息科学、旅游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整体由本部搬迁至珲春校区,英语、朝鲜语和日语专业在延边大学本部及珲春校区同时招生,并在珲春校区新增物流管理专业;设置专科专业11个,在原有的旅游英语、应用韩语和商务日语专业基础上,新增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应用俄语、休闲体育、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社区康复、酒店管理和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

  为拓宽专科专业学生的就业、升学渠道,珲春校区为专科专业学生提供了“3+2”学习模式。即在珲春校区学习3年后,可赴韩国、俄罗斯等地签约合作学校继续学习2年,达到听课标准,无需考试即可拿到中国教育部承认的留学学校本科证书、学士学位和延边大学专科毕业证书。目前,延边大学珲春校区已与韩国4所高校签订了合作协议,与俄罗斯1所高校签订了合作意向书。现正在与日本1所高校开展洽谈。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