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春风行动”启动 400多个岗位虚位以待 您最关心-延边站 周柏航 26186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市“春风行动”启动 400多个岗位虚位以待 您最关心-延边站 周柏航 26186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龙井市“春风行动”启动 400多个岗位虚位以待

2018-03-16 14:26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胡兆意 通讯员 李文慧  近日,龙井市总工会与龙井市人社局、市妇联、市民政局等联合,开展了 2018年春风行动促就业活动。

  龙井市33家企业参加此次活动,提供400个就业岗位,涉及200个工种,初步 达成就业意向70多人。在活动中,龙井市总工会工作人员发放法律法规资料共200 余份。

  “春风行动”的顺利举办,搭建了广大求职者与用人单位交流沟通对接的服 务平台,既满足了广大企业的用工需求,也为求职者提供了就业的难得机遇。同 时,集中为进城务工及返乡创业者进行了就业创业小额贴息贷款政策咨询等服务 ,对进一步缓解该市企业招工难现状、下岗职工就业问题具有重大意义。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