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积极落实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办法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6162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市积极落实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办法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6162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龙井市积极落实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办法

2018-03-13 14:10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刘战国)3月6日,龙井市环保局举办《吉林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办法(试行)》培训会。该市各相关部门、各乡镇有关人员及企业代表近10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会旨在加深企业负责人对《吉林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办法(试行)》的认知和了解,激发企业环保内生动力,切实有效促进企业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培训会上,该局工作人员就开展环境信用评价的重要意义、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办法等相关内容,通过案例、数据、政策解读等作了生动形象的讲授。

  “热力公司作为气体排放的主要企业,将严格按照环保部门要求的气体排放标准,开展好对企业员工的相关培训,增强全员环保意识。”龙井市热力公司运营副总经理吴清表示,此次培训会明确了开展环境信用评价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为企业加强环境管理厘清了思路、找准了方向。

  据悉,《吉林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办法(试行)》于3月1日起正式实施,广泛运用于信贷、税收、招投标、合同履约、政府采购、建设项目审批、财政资金补助拨付等领域,从而促进企业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提高企业环境管理水平,加快改善环境质量。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