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东柏检查重点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6020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刘东柏检查重点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6020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刘东柏检查重点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

2018-02-22 14:35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马楠)2月14日,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刘东柏到延吉市医院、大型超市等重点人员密集场所检查消防安全,确保群众过上安全、祥和的春节。

  刘东柏首先来到延吉市医院,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医院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的介绍。在详细了解消防值班、应急处置措施、设备运行等情况后,他指出,医院作为重要且特殊的公共单位,人员密集,部分病人行动不便,做好安全管理工作至关重要。他叮嘱医院负责人,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安全,始终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认真履行消防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消防安全常抓在手。消防控制室的值班人员要严格规范落实安全工作流程,具体操作标准了然于胸,提升消防安全系数,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随后,刘东柏来到延吉大润发超市,仔细了解超市的经营面积、疏散通道、消防安全措施等情况。在超市内,刘东柏认真检查消防安全责任是否落实,防火卷帘门、消防栓等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到位等情况,并让工作人员现场口述突发情况下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了解到超市消防标识清晰,有一套成熟的管理体系,消防设施有人定期巡查记录,刘东柏对此表示肯定。他指出,春节期间,超市是人员特别密集的场所,安全隐患增多,消防安全责任重大,希望超市负责人切实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不留安全隐患,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节日环境。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