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机场绿化、梨花路绿化等工程全部完工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5543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机场绿化、梨花路绿化等工程全部完工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5543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延吉市机场绿化、梨花路绿化等工程全部完工

2017-12-05 11:33 | 来源: 延吉交通之声

  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今年,我市已完成公园改造、机场绿化改造、延浦高速延吉连接线两侧绿化等重点绿化工程。

  近日 ,记者在公园内看到,经过改造后的公园更加具有观赏性,林中的木栈道、小墩台上建设的凉亭以及周边的绿化等都让前来散步的市民心情愉悦。市民徐先生说:“我是天天上这里散步,最近这两年政府很重视这个,投入很大,好多破房子全拆了,周围的垃圾清理的也差不多,你看草坪整的也挺漂亮,道路也重新修,感觉挺好的。”

  记者在市林业园林局了解到,本次公园改造包括道路工程、绿化工程和雕塑工程三部分,改造总面积约12万平方米,其中绿化工程面积10.5万平方米,种植乔木176株,色带1000平方米,草花7900平方米等。新建沥青混凝土路面1万5千平方米,新建彩色路面7000平方米。公园中央广场设置1座长白仙女雕塑。可以说,改造后的人民公园为市民提供了一个布局更为合理、环境焕然一新的活动空间。

  另外,今年,市林业(园林)局还对延吉机场绿化、延蒲高速延吉连接线两侧绿化和梨花路绿化等重点绿化工程进行了施工。市林业园林局工程科副科长郭英说:“本年度,为了绿化、美化城市环境,我们将延蒲高速延吉连接线,延吉机场绿化改造、梨花路绿化和公园升级改造列为全年重点惠民实事,目前几大工程均已按计划全都完工,全年新增绿化面积近30万平方米,明年,我们将进一步加大绿化力度,为市民打造舒适宜居的城市环境。”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