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开展冬季游乐场所特种设备专项检查 您最关心-延边站 郭龙 25469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开展冬季游乐场所特种设备专项检查 您最关心-延边站 郭龙 25469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延吉市开展冬季游乐场所特种设备专项检查

2017-11-23 10:24 | 来源: 吉网

  11月22日,延吉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对梦都美民俗旅游度假村的电梯、锅炉、大型游乐设施等多类特种设备进行了专项检查。

  当日,执法人员采取查阅资料、现场实地的方式进行检查。检查中,执法人员对特种设备类型和数量进行了详细的了解,着重查看了设备的日常使用维护情况、检验情况和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现场检查的同时,执法人员还重点要求企业要严格做到作业人员及其相关管理人员持证上岗,提升人员应急处置的能力;对游乐设施和客运索道实行每日试运行机制,以确保设备安全运行。

  延吉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度假村特种设备整体良好。下一步,该局将针对亲水湾欢乐水世界的锅炉、大型游乐设施进行检查,确保延吉市特种设施安全运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