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召开健康促进县工作联络员协调会 您最关心-延边站 郭龙 25469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召开健康促进县工作联络员协调会 您最关心-延边站 郭龙 25469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延吉市召开健康促进县工作联络员协调会

2017-11-23 10:22 | 来源: 吉网

  为进一步顺利进行健康促进县创建项目,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日前,延吉市召开了延吉市健康促进县(区)工作联络员协调会。

  此次会议由延吉市疾控中心举办,延吉市教育局、宣传部、水务集团、文化广播新闻出版局、民政局、妇联、工会等多家单位联络员进行现场交流。

  交流中,与会联络员围绕健康促进县建设情况,资金投入情况、组织开展活动情况,在创建健康促进县的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具体进展、需等相关问题进行讨论。

  据了解,自2016年延吉市被国家列为“全国健康促进县(区)”创建市以来,短短一年间,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便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不断完善、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不断提高,群众看病贵、看病难问题正在逐步解决。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