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部分滑雪场进入开业倒计时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5469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部分滑雪场进入开业倒计时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5469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延边州部分滑雪场进入开业倒计时

激情梦幻戏冰雪

2017-11-23 10:10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李思文)记者从州旅发委获悉,我州部分滑雪场开始进入开业倒计时,延吉梦都美滑雪场、龙井海兰江滑雪场将分别于11月24日、12月1日开门迎客。

  延吉梦都美滑雪场的平均气温在-5℃到-15℃之间,雪质成粒状且柔软,空气湿度小滑度好,是极为理想的滑雪竞技场所。场内拥有特级道、高级道、中高级道、初中级道,并配有四人缆车吊椅、拖牵索道、魔毯、造雪机和压雪机等设备,每日能为3000多名游客提供滑雪服务。同时,多功能大厅还拥有购物中心、VIP休息厅、咖啡厅、自助餐厅等配套设施,为游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延吉梦都美滑雪场位于延吉市依兰镇春兴村5组,距离延吉市区仅10公里,游客从延吉高速北出口驱车仅需10分钟。此外,持延边旅游年卡者周一至周五可享受4小时免费,周末节假日享受2小时免费,还有小高级道可享受3折优惠。

  龙井海兰江滑雪场占地面积30公顷,地貌地形开阔,交通便捷,松柏遍坡,果树成行,空气清新,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整个景区,冬季“银装素裹”,夏季“绿草成茵”,是兼备冬季滑雪、春季梨花节和夏季打高尔夫于一体的综合性休闲场所。滑雪场建有初、中、越野、雪圈等四条滑雪道,备有国内先进的拖牵、双人吊椅驾空滑雪缆车和自动循环魔毯,总运载提升能力达到2000人次/小时,并配备国际最先进的造雪机和压雪车,充分保障雪质洁白平整,游客能更加安全、快捷地享受滑雪乐趣。滑雪场大厅内还有餐饮、雪具出租、商店等,并摆放了舒适的阳光躺椅,让游客尽情享受冬日阳光的温暖。龙井海兰江滑雪场坐落在龙井市西北角马蹄山上,距市区3公里,游客可从龙井市自驾沿原延边农学院道口至景区所在位置,也可从延吉市自驾沿延龙路至光新村道口右转弯2公里即可到达。此外,持延边旅游年卡者周一至周日可享受不限时免费,节假日(元旦、春节)可享受3小时免费。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