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动检大比武 延边代表队创佳绩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5451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省动检大比武 延边代表队创佳绩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5451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全省动检大比武 延边代表队创佳绩

2017-11-21 10:11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日前,由省畜牧业管理局、省人社厅、省总工会主办,省动物卫生监督所承办的省首届动物检疫技能大比武总决赛在长春市举行。在全省畜牧系统5550名基层检疫工作人员中层层选拔出来的42名优秀骨干选手参加了总决赛,我州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比武总决赛包括理论考试、检疫出证、屠宰同步检疫3个部分。一天的激烈比拼,全体参赛队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经过综合监审组的监督情况及全体评委裁定,我州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优秀组织奖。其中,我州代表队的王洪宝等4人分别获得个人一、二等奖的佳绩。宋永一、赵洪刚、孙昕被授予“全省行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王洪宝被授予“吉林省技术创新标兵”,并被省工会推荐为省“五一劳动奖章”候选人。

  徐东旭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