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基层党建示范点揭牌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5451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基层党建示范点揭牌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5451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延吉市基层党建示范点揭牌

欧尚家居成为基层党建示范点

2017-11-21 10:08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徐东旭/图

  11月17日下午,延吉市基层党建示范点揭牌仪式在延吉欧尚家居一楼大厅举行。市委常委、纪检委书记暴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南哲为欧尚家居楼宇党总支党建示范点揭牌。

  仪式上,欧尚家居楼宇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陈立彬作了表态发言。

  南哲指出,举行基层党建示范点揭牌仪式,是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动员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不断强化标准意识、健全规章制度、提升规范管理,指导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作出实践探索,以抓好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向基层党支部延伸,整体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筑牢党的最基层组织,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全市各基层党组织要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充分认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全面推进,切实把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努力形成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规范管理、完善机制、强化措施、严格责任,扎实做好规范化建设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党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共创美好延吉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共同观摩了欧尚家居、北山街道丹山社区、小营镇仁坪村党建工作情况,大家共同交流学习,为全市创建基层党建示范点,不断探索创新支部规范化建设积累了宝贵经验。

  杨颖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