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5451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5451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延吉市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交流经验完善自我 提质增效强化服务

2017-11-21 10:07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11月16日,延吉市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全市市直机关各部门与会人员通过现场观摩市房产局等党委创建“廉洁务实型机关”党建工作成果及经验交流座谈,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深化和拓展机关党建品牌建设工作。

  此次会议由市直机关党工委围绕五型机关中的两型创建“廉洁务实型机关”组织召开。与会人员先后实地观摩了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下属延吉市中医医院党委、市房产局直属机关党委创建“廉洁务实型机关”党建工作成果。随后,与会人员听取了两部门的工作汇报。

  市卫计局党委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中,紧密结合行业实际,突出特色,注重实效,从规范党员干部一言一行入手,在“学”上抓制度、抓创新;在“做”上抓全体党员、抓患者满意度,推动了全市卫生计生事业向全方位、深层次、宽领域发展。

  今年以来,市房产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市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强党建、抓服务、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以“四抓四促”打造党建“四化”,不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的建设和服务能力得到有力推动,实现了党建与事业的同步发展。

  康颍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