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委党校调研组到延吉调研人才工作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5446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委党校调研组到延吉调研人才工作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5446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吉林省委党校调研组到延吉调研人才工作

2017-11-20 15:19 | 来源: 延吉新闻网
  延吉新闻网11月17日讯(记者 翟宇佳)11月16日至17日,中共吉林省委党校调研组一行4人来到延吉市,就人才流动、人才引进、高层次人才保留的创新做法等内容进行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南哲参加调研。

省委党校调研组调研延吉人才公寓  翟宇佳 摄

省委党校调研组调研延吉人才公寓  翟宇佳 摄

延吉人才公寓  翟宇佳 摄
 

  16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延吉人才公寓、延边可喜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吉林东华原医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延吉市建工街道,实地了解延吉市人才引进、企业非公党建及街道党建工作情况。

委党校调研组调研延边可喜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翟宇佳 摄

省委党校调研组调研吉林东华原医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翟宇佳 摄

省委党校调研组调研建工街道  翟宇佳 摄
 

  近年来,延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不断加大人才工作资金投入力度。总投资7.2亿元,在高新区启动“延边电子商务集散中心”项目,在新兴工业集中区启动“延边东北亚跨境电商总部基地”项目,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总投资7000万元,建设延吉人才公寓,共计238套,总建筑面积达到11745平方米;投入500万元,用于六支人才队伍培养,投入7000万元,建设实训基地和工作场地。截至目前,延吉市有各类人才23972人,其中党政人才1928人,企业经营管理人才8921人,专业技术人才7532人,高技能人才1791人,农村实用人才(新型职业农民)495人,社会工作人才3305人。

  调研组一致认为,延吉市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不断探索人才引进、培养和高层次人才保留的有效途径,取得了明显成效,其经验值得在全省学习和推广。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