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政协召开十四届第三次常委会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5433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政协召开十四届第三次常委会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5433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延吉市政协召开十四届第三次常委会

2017-11-17 10:44 | 来源: 延吉新闻网
  延吉新闻网11月16日讯(记者 付杨)11月16日上午,延吉市政协召开十四届第三次常委会。市政协主席安范虎,副主席曲建军、徐成鹏、金京春出席会议。

吉市政协召开十四届第三次常委会 付杨 摄

延吉市政协召开十四届第三次常委会 付杨 摄

委员宣读调研报告 付杨 摄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我市电子商务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通过有关人事调整暨委员调整事宜。

  安范虎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的大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全党全国最重要的大事,全体委员要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抓好各项学习,把十九大精神学懂学透,全面精准把握十九大精神思想,用十九大精神要求安排好政协工作,推动政协工作新发展。

延川大桥 付杨 摄

全体常委到延川大桥视察 付杨 摄
 
  会后,与会人员到延吉延川大桥、延吉市公园路拓宽工程、延吉市社会福利院、延吉市残联康复中心进行了视察。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