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信访局三个强化提升机关党建水平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5401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信访局三个强化提升机关党建水平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5401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延吉市信访局三个强化提升机关党建水平

2017-11-13 14:19 | 来源: 延吉新闻网
  一是强化学习教育,筑牢思想基础。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通过集中学与自己学、专家讲与先进讲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水平。领导带头讲党课4次,对照先进查找自身存在的创新意识不强、服务意识不强等问题12项,现已全部整改完毕。通过重走抗联路、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夯实机关党员的思想基础。

7·1重走抗联路活动
  二是强化党风建设,提高廉洁意识。层层签订党风廉政责任状,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健全完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度》《纠风工作制度》等机关工作制度,严格落实党务公开、政务公开、财务公开,开展廉洁谈话12次,通过设置警示栏、宣传板,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等方式提升机关党员廉洁意识,筑牢机关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局长嵇文波主持召开学习
  三是强化大局意识,增强服务水平。设立党员示范岗,开通绿色信访通道,优先受理老年人、残疾人、讨薪农民工等弱势群体诉求。开通网上受理平台,及时有效解答转办群众诉求,现已接收转办信访件670件,办结率100%。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百姓解决绿化环境、爱心救助等问题12个,为包保贫困户提供就业信息、开展助农春耕秋收等帮扶活动,群众满意度进一步增强。

副局长张春权看望包保户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