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成立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5239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成立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5239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延边州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成立

2017-10-19 10:26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10月17日,延边州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成立大会在延吉举行。该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州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

  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讨论通过了《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组成人员,延边创业软件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利峰当选为会长,延边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金钢铁等4人当选为副会长,12人当选为常务理事。与会人员就协会的未来发展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该协会成立后,将以推动我州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的健康发展为宗旨,引导社会体育指导员充分发挥公益性的服务者作用,把体育健身的技能和锻炼方法传授给广大群众,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同时配合有关部门搞好各级、各类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工作,更好地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示范带头作用。会长秦利峰表示,将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最大限度地整合和优化公共体育资源,努力把协会建设成为开展全民健身工作的坚强阵地、深受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

  刘爱军

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