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边检站服务实现“双百分百”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5239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边检站服务实现“双百分百”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5239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延吉边检站服务实现“双百分百”

2017-10-19 10:24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记者从延吉边防检查站获悉,近年来,该站积极顺应口岸“大进大出”“快进快出”的形势要求,扎实推进提高边检服务水平工作,实现了口岸业务量和旅客满意率双提升目标,出入境人员验放量逐年递增。

  该站紧紧围绕“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维护口岸安全稳定上,让驻地党委、政府满意,在创新服务模式,满足服务对象需求上,让企业满意,在提高通关效率,强化便民服务上,让旅客满意”的奋斗目标,坚持以提高边检服务水平工作为中心,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实现了查控准确率、旅客满意率“双百分百”,口岸通关保持零漏控、零偷渡、零差错、零复议、零违纪的“五零”目标。

  延吉边防检查站相关负责人介绍,面对日益增长的出入境人员验放量,该站始终坚持“听民生、知民意、解民难”,把服务对象的需求作为工作的突破口,以群众满意度作为衡量边检提服工作的标尺,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水平。认真对照《边检执勤八不准》和“边检服务承诺”,在国内外旅客面前树立良好边检形象,得到驻地党委、政府和出入境旅客的一致肯定。

  刘瑞霏

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