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交警开展“全域动态除患”行动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5225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高速交警开展“全域动态除患”行动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5225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高速交警开展“全域动态除患”行动

2017-10-17 15:24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10月13日,省高速公路公安局延吉分局组织开展“全域动态除患”行动,旨在进一步加强“五类重点车”的管控力度,严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为广大交通参与者提供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此次行动重点通过缉查布控系统发现涉牌涉证、倒车、逆行、掉头、“五类重点车”违法,并进行严查严处。

  10月13日10时44分,延吉分局民警在珲乌高速公路144公里安图收费站例行检查,一辆越野轿车驾驶员见到民警欲掉头绕行,民警立即上前对该车进行拦停。

  驾驶员看见民警后神色紧张,民警核查结果显示其无相关证件。经过民警再三询问得知,该驾驶员根本未考取驾驶证,抱着侥幸心理开车上路,不承想还是逃不过经验丰富的民警,被罚款2000元。    

  截至目前,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70余人次,出动警车20余台次,共查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26起,有效净化了交通环境。

  高速民警表示,要将整治行动常态化,定期开展早查、夜查,调整警务时间,不间断上路巡逻,并通过路面巡逻与视频巡逻,以及分局之间的联动,查处各项违法行为,让怀着侥幸心理的驾驶员无缝可钻。与此同时,还会加大宣传力度,在各个站口发放宣传单,并通过悬挂条幅,利用警车显示屏的方式,向驾驶员宣传相关交通法规。

  于倩倩

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