硒研究与应用专业委员会揭牌成立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5216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硒研究与应用专业委员会揭牌成立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5216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硒研究与应用专业委员会揭牌成立

2017-10-16 15:48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为更好地促进我省微量元素科学研究的发展,促进科研成果的沟通与交流,10月15日,由吉林省微量元素科学研究会主办,延边大学承办,长白山生物资源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协办的吉林省硒研究与应用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微量元素学术报告会在延边大学召开。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吉林省硒研究与应用专业委员会揭牌。延边大学教授韩春姬、吉林大学博士赵昌辉分别作了题为《硒与癌症关系的研究进展》和《硒结合蛋白的研究》的学术演讲。

  延边自然菌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硒研究与应用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朴东烈表示,吉林省硒研究与应用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将促进吉林省微量元素研究发展,拉近科研机构与生产企业的距离,促进产学结合,对科研机构反哺社会、促进产业发展具有积极的社会意义。

  杨籴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