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开展冬季供热锅炉安全检查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5190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开展冬季供热锅炉安全检查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5190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延吉市开展冬季供热锅炉安全检查

2017-10-12 10:41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随着气温下降,供热采暖期临近,为保障延吉市供热企业冬季供暖锅炉安全,10月11日,延吉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对延吉市内供热单位的采暖锅炉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先后来到国电华龙延吉热电有限公司、延吉铁南供热有限公司。执法人员深入锅炉工作现场,重点对锅炉炉体及安全阀、压力表等安全附件是否通过定期检验,司炉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安全技术档案等资料是否健全等,进行了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两家供热单位均未存在相关不合格状况。该局特种设备管理科科长付佳表示,锅炉生产安全是涉及生命安全的头等大事,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还将定期开展检查活动,企业也要切实做好应急预案演练工作,提高突发情况处置能力,加大对供暖设备的检查和维修力度,确保在供暖期的锅炉生产安全。

  许家强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