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虎权专题调研城市建设项目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5184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姜虎权专题调研城市建设项目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5184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姜虎权专题调研城市建设项目

2017-10-11 14:10 | 来源: 延吉新闻网
  延吉新闻网10月10日讯(记者 李军广)10月的延吉,天气已透出些许寒意,但城市建设项目却没有一个因天气变冷而停歇,反而干得如火如荼。10月10日,州委常委、延吉市委书记姜虎权针对城市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在布尔哈通河南岸项目现场  李军广  摄 
  “这样的天气能施工吗?还能干到什么时候?”在实验中学北侧布尔哈通河南岸项目现场,姜虎权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当得知施工单位正在加紧赶工期时,姜虎权强调,进度要赶,但必须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赶,不能因为抢工期,而影响工程的整体质量。

在人民公园改造现场  李军广  摄

改造中的人民公园  李军广  摄

改造中的人民公园  李军广  摄
 
  从8月15日开始,延吉市对人民公园进行景观改造,提升公园绿化标准和景观品位。在改造现场,姜虎权边走边和园林局负责人进行交流。他指出,公园的改造要更加贴近百姓生活,要像建自己家的小花园一样来改造。在大面积铺设草坪的同时,也要多增加一些供市民休闲嬉戏的场地;垃圾筒、卫生间的设计要与自然融合;娱乐场的娱乐设施也要配套升级,该换的换,该拆的拆,该撤的撤。改造好了,管理也要随之跟上,要让延吉人民公园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呈现给广大市民,让更多的市民除了登帽儿山,还可以去公园休闲游玩。

在烟集河改造现场  李军广  摄

改造中的烟集河  李军广  摄

改造中的烟集河  李军广  摄
 
  随后,姜虎权又来到烟集河改造现场。姜虎权向施工方详细了解了施工方案及使用的建筑材料。他强调,烟集河的改造要把防讯泄洪放在首位,改造设计既要美观,又不能影响汛期烟集河的泄洪需要。烟集河和人民公园只有一路之隔,要把烟集河作为人民公园的延伸去建设,尽可能地贴近自然。

正在建设的新民北街  李军广  摄 

  当日,姜虎权还实地查看了新民北街的建设情况。

  市委常委、副市长朴林虎,市委办、市交通运输局、市林业(园林)局、市规划局、市征收局、市住建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