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世久走进长海社区现场办公 听民声解民忧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4859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钟世久走进长海社区现场办公 听民声解民忧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4859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钟世久走进长海社区现场办公 听民声解民忧

2017-08-22 14:38 | 来源: 延吉新闻网
  延吉新闻网8月22日讯(记者 王晓彤)8月21日,延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世久带领各部门相关负责人,走进建工街道长海社区,面对面与居民交流,倾听并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钟世久走进长海社区现场办公  王晓彤 摄

居民代表提出问题  王晓彤 摄 
  在长海社区,钟世久与居民代表围坐在一起。“今天相关部门的负责人都来了,大家有什么问题、困难都说出来,我们一起探讨解决办法。”面对居民代表,钟世久开门见山,直入主题。居民代表先后提出“42路终点棚户区改造,2014年动迁至今没有施工。”“教委小区3号和4号楼南侧环境脏乱差,居民私自开垦种地,能否协助改造路面。”“南苑小区7号楼廉租房现有居民147户,马葫芦堵塞,收费困难无法清掏,影响居民日常生活”等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

钟世久现场答复居民代表提出的问题  王晓彤 摄 
  钟世久认真倾听居民代表反映的每一件事,现场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讨论研究,耐心地给大家进行解答。钟世久要求,相关责任部门要认真监督,严格落实,把对居民的承诺落到实处。对于不能马上解决的,钟世久表示会把问题带回去,与有关部门进行研究处理,找到最佳解决方案,并及时将处理结果反馈给居民。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