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专项巡察扶贫领域突出问题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4835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专项巡察扶贫领域突出问题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4835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延吉专项巡察扶贫领域突出问题

2017-08-18 11:26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王胜男)为深入、有效、精准解决扶贫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日前,延吉市组建10个巡察组,深入到市属4个镇56个行政村,采取听取汇报、现场调查、召开座谈、查阅资料、问卷调查、个别谈话、受理举报、明察暗访等方式,对扶贫领域存在的问题开展专项巡察。

  按照《中共延吉市委2017年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专项巡察工作方案》,延吉对此次专项巡察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巡察工作从8月8日开始至9月8日结束,巡察组驻点巡察时间为8月14日至9月1日。为确保此次巡察收到实效,按照精准识别、分类处置、深挖根源、举一反三的工作思路,各巡察组在巡查中,发现问题随时汇报,确保“问题线索不过夜”。延吉市纪委将依规依纪及时提出处理意见,严肃按照州纪委“六个集中”的要求,确保此次巡察工作发挥出震慑、遏制、治本作用。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