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县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干净整洁迎州运会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4814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汪清县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干净整洁迎州运会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4814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汪清县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干净整洁迎州运会

2017-08-16 14:29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张虹/图

  为延边州第二十届运动会能够在优美、整洁、有序的环境中举行,8月14日,新民街道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汪清路西至汪延出口开展了“干净整洁迎州运动会”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当日下午,新民街道组织全体工作人员以汪清路西的公路沿线为重点,着力对路边各类垃圾、杂草进行清理。全体工作人员齐上阵、齐动手,利用除草机、耙子、镰刀、编织袋等工具,清除纸屑、烟蒂、饮料罐、塑料袋、杂草烂叶等废弃物,并将各类垃圾集中堆放装入清运车内。

  此次活动共出动人员100余名,清理道路约2000米,清除杂草20余袋,清理各类垃圾2余吨。同时,县环卫处为此次环境整治出动了清运车1台,有效提升了整治效率。经过3个小时的努力,环境得到了切实改善,道路变得干净整洁,为迎接2017年延边州第二十届运动会的胜利召开打下了良好的环境基础。

  实习记者 王佳宁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