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驻延医疗机构开展死因监测工作培训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4400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驻延医疗机构开展死因监测工作培训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4400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延吉市驻延医疗机构开展死因监测工作培训

2017-06-27 14:48 | 来源: 延吉新闻网

  延吉新闻网6月22日讯(实习记者 崔京花)近日,延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延吉市2017年死因监测项目培训”,全市相关医疗机构50余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做好死因监测项目工作是提高全市死亡信息登记和确保信息质量工作的重要依据。为此,延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全市驻延各相关医疗机构死因监测负责人,进行了针对性的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乡镇及村级死因监测培训、社区街道死因监测培训、医疗机构死亡报告及管理、根本死因判定与编码要求等。培训后,各医疗机构死因报告负责人讨论和交流了死因监测工作中遇到的难点。

  通过此次培训,使延吉市驻延各医疗机构死因监测负责人对根本死亡原因确定、死因推断和死因编码有了进一步的掌握,为进一步提高延吉市死因监测工作整体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