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卫安康”自助医院一卡通方便患者就诊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4398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银卫安康”自助医院一卡通方便患者就诊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4398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银卫安康”自助医院一卡通方便患者就诊

2017-06-27 14:13 | 来源: 延边网

  为给患者创造快捷高效的就医环境,日前,延边妇幼保健院、交通银行延边分行联合推出“银卫安康”自助医院一卡通服务系统,患者可通过自助的方式快速完成就诊流程。

  据交通银行延边分行工作人员介绍,该自助设备具备自助挂号、自助缴费、自助查询、自助打印报告化验单等功能。患者首次使用自助服务需持交通银行借记卡、交通银行儿童卡或社(医)保卡在自助系统上进行关联,之后再到医院就诊,患者只需携带首次关联时使用的卡片就可实现自助挂号、自助缴费等便捷医疗服务,从根本解决患者排队等候时间长、效率低等问题。

  延边日报记者 黄静波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