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青春部落让延边州休闲旅游“动”起来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4398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DG·青春部落让延边州休闲旅游“动”起来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4398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DG·青春部落让延边州休闲旅游“动”起来

2017-06-27 14:12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肖玉敏)6月24日,集户外拓展训练、弓箭射击、球类运动、休闲钓鱼、帐篷露营、民宿体验、餐饮烧烤为一体的大型综合运动训练基地—DG·青春部落正式对外营业,为我州休闲旅游增添一处“运动场”。

  该部落共分8个区域,分别是设有全长80米的双人拓展训练赛道拓展训练基地;分10米、15米和20米赛道,也可根据要求增设到50米赛道的弓箭射击场;可满足7人制和5人制比赛的足球场:根据国际比赛场地标准打造的篮球场;可同时设置两个小型比赛以及娱乐休闲的排球场;包括一个大型凉亭、三个小型凉亭和两个蒙古包的餐饮区;另外还设有五个加大防雨帐篷满足游客户外体验的自助区和有小河塘和停车位、多个单人间和多人间、独立庭院的别墅区。

  据该基地负责人介绍,这里可组织传统运动会、趣味运动会、篝火晚会等大型活动。针对各大高校和中学,还可增设学生训练设施,帮助学生迅速提高体能,对全面培养学生素质,优化传统教学效果,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