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跻身中国避暑名城65佳榜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4389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跻身中国避暑名城65佳榜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4389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延边跻身中国避暑名城65佳榜

2017-06-26 13:56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日前,亚太环境保护协会等在香港发布2017中国避暑名城65佳榜,向全球推荐中国避暑名城。延边凭借优良的夏季出行环境在众多候选城市中脱颖而出,入选该榜第46位,城市形象锦言为“鹿鸣三邦”。

  这一荣誉的取得,对于延边激活优越气候环境避暑旅游市场,打造夏季清凉舒适旅游目的地,为中外旅游者避暑休闲提供出行参考具有重要意义。

  延边是避暑气候资源禀赋较高的好地方,冬暖夏凉,具备发展避暑旅游的资源优势,消夏避暑旅游市场红红火火。此次跻身2017中国避暑名城65佳榜,更是从侧面显示了延边应对气候变化成效明显,生态与气候环境持续向优,注重发展避暑旅游经济,塑造避暑旅游品牌,逐步优化和构建丰富而优越的避暑气候资源空间格局,打造区域性优秀避暑旅游目的地取得新成效,正在迈向绿色、低碳、健康型避暑旅游环境资源胜地。

  孙阳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