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至宁波航班将于6月30日首航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4389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至宁波航班将于6月30日首航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4389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延吉至宁波航班将于6月30日首航

2017-06-26 13:55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李思文)记者从延吉市旅游局了解到,延吉直航宁波的航班将于6月30日开通。执行时间为延吉至宁波,MU9927(14:00至18:30);宁波至延吉,MU9928(19:20至23:55),经停烟台。该航班的开通将缩短延吉与宁波两地的距离,为两地未来在旅游、文化、经济等各方面提供更多的交流和发展机会。

  据了解,为贯彻国务院全面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政策,落实国家东西部联合,共建小康社会的精神,开展互助交流工作,今年1月,州旅游局代表团赴宁波结对子,助力两地直航航线的开通。2月,宁波在延吉举办旅游推介会,将航班开通事宜进一步确定。6月1日,延吉市旅游局再赴宁波举办旅游推介会,会上,延吉市旅游局发布多条经典旅游线路,涵盖民俗风情、边境风光、佛教文化等主题。此外还可经由延吉至俄罗斯、朝鲜来一场跨国边境之旅,包括延吉至珲春至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延吉至朝鲜会宁、清津、七宝山,延吉至长白山至朝鲜罗津、先锋至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等热门线路,这些丰富的旅游线路和旅游产品,增进两地更深层次交流和了解。延边驴妈妈国际旅行社负责人表示,延边和宁波两地的游客对彼此旅游资源非常感兴趣,两地的驴妈妈旅行社将借助政府搭建的航线平台,为两地旅游发展作出努力。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