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食品安全城 延边州确定宣传语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4375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创建食品安全城 延边州确定宣传语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4375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创建食品安全城 延边州确定宣传语

2017-06-23 14:19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6月22日,经网友投票和专家遴选,我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宣传语最终确定并将广泛使用。

  为进一步推动我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宣传工作,营造全民参与创建食品安全城市的浓厚氛围,今年5月中旬,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面向社会开展了延边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宣传语活动,通过《延边日报》《延边晨报》、延边电视台、延边新闻网、延边信息港、延边新闻微信公众号、食安延边微信公众号等延边多家媒体及其旗下网站、微信公众平台面向社会进行公开征集,引起全国各地群众的广泛关注。

  期间,共收到来自全国20个省份的920余份参评作品,许多作品与我州地理位置特征、历史文化、人文特点及饮食特色等内容相结合,构思精巧、匠心独运、通俗易懂、朗朗上口。经工作人员认真筛选对比,优中选优,初步评选出200份作品 进入大众投票 ,投票总数达1.4万余票,经过层层评选,50份作品进入到最终的专家评选环节。

  为确保审核结果的专业、公正,州食药监局诚邀州委宣传部及业界代表共同组成评审组对作品进行点评,通过结合大众评选与专家点评结果,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十名;随后,州食药监局将对获奖者进行表彰,获奖作品将作为我州创建食品安全城市的宣传标语广泛使用。

  获奖宣传语如下:

  一等奖:同创食品安全城,共筑幸福延边梦。

  二等奖:长白山下我的家,食品安全靠大家;

  食安延边,从舌尖到心间;

  三等奖:食·在延边,安·享每天;

  打造食安延边,共创仁义家园;

  食品安全延边州,文明健康手牵手;

  优秀奖:牢筑食安防线,乐享幸福延边;

  食全食美朝鲜族,放心安心延边州;

  共创食品安全示范城,共享健康幸福新生活;

  民俗风情名扬天下,食品安全幸福延边;

  好山好水好延边,食全食美食安全;

  我以我心爱延边,我以我行创食安;

  为食品安全点赞,为健康延边添彩;

  食尚新延边,敢为天下鲜;

  食品安全千秋业,健康延边万家欢;

  长白山下幸福地,海兰江畔食安城。

  金立成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