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首届儿童美术节5月31日开幕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4112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首届儿童美术节5月31日开幕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4112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延边首届儿童美术节5月31日开幕

2017-05-22 16:03 | 来源: 刘瑞霏

  记者从“延边第一届儿童美术节”媒体见面会获悉,为丰富全州少年儿童的业余生活,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创造力,提高他们的绘画知识水平和创新能力,为全州广大儿童朋友们营造浓厚的艺术氛围,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延边第一届儿童美术节”将于5月31日在延边博物馆拉开帷幕。

  “延边第一届儿童美术节”由州文广新局、州教育局、州文联主办,延边美术馆、延边博物馆、州教育学院承办。“延边第一届儿童美术节”开幕式暨颁奖仪式将于5月31日10时在延边博物馆举行。5月31日至6月10日,延边美术馆将举办“延边第一届儿童美术节优秀作品展”,本次展览在全州2141幅儿童美术作品中,精心挑选了215幅不同年龄、不同表现手法、极有个性张力而又不失童趣的优秀美术作品为展出的代表作。透过童真的视野,可爱的孩子们用色彩缤纷的油画棒、生动活泼的水彩、墨趣横生的国画,畅想着浪漫的世界、感悟着成长的幸福生活,更展示着内心天马行空的美妙天地。

  “‘延边第一届儿童美术节’是全州‘小画家’及美术爱好者展示自我的平台,也是全州校园美术教育成果的一次大检验。”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在全州范围内宣传普及美术知识,掀起儿童美术创作热,从而提高全州儿童美术作品创作品质,创作出更多更好的儿童美术精品,为更好地培养优秀美术人才,为延边儿童美术优秀作品“走出去”工程做基础性准备。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