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了!因工程施工 延吉6条公交线路改线了 您最关心-延边站 周柏航 24085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注意了!因工程施工 延吉6条公交线路改线了 您最关心-延边站 周柏航 24085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注意了!因工程施工 延吉6条公交线路改线了

2017-05-18 14:04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刘源江  日前,记者从延吉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因延吉市人防办在局子街建设地下人防工程施工,通过此处道路的21路、22路、42路、43路、44路、45路6条公交车将改线运行。望广大市民提前做好出行准备。

  该工程以解放路为起点南北各50米,采取半封闭施工、半幅通行的方式,将于5月25日至6月25日封闭道路东侧。封闭道路东侧时,21路等6条公交车将改线运行。

  21路:由帽儿山发往太安胡同方向的,暂时取消局子街东侧少年宫、百货大楼站点的停靠,改走光明街,增加白山大厦、新华书店站点停靠,其他路段正常运行,太安胡同发往帽儿山方向正常运行。

  22路:由电力花园发往兴安方向的,暂时取消局子街东侧少年宫、百货大楼站点的停靠,改走光明街,增加报社、新华书店站点停靠,其他路段正常运行,兴安发往电力花园方向正常运行。

  42路:由北方食用菌厂发往中医院方向的,暂时取消局子街东侧少年宫、百货大楼站点和新华书店北侧站点的停靠,改走光明街,增加白山大厦站点停靠,其他路段正常运行,中医院发往北方食用菌厂方向正常运行。

  43路:由帽儿山发往市一中方向的,暂时取消局子街东侧少年宫、百货大楼站点的停靠,改走光明街,增加报社、新华书店站点停靠,其他路段正常运行,市一中发往帽儿山方向正常运行。

  44路:由树宏家具发往开发区公汽停车场方向的,暂时取消光明街百货大楼、报社站点、局子街东侧少年宫站点的停靠,到达新世纪购物广场站点后在人民路直行,增加新华书店站点的停靠,其他路段正常运行,由开发区公汽停车场发往树宏家具方向正常运行。

  45路:由开发区公汽停车场发往延吉机场方向的,暂时取消局子街东侧少年宫、百货大楼、中西医医院站点的停靠,改走光明街,增加报社、中关村站点停靠,其他路段正常运行,由延吉机场发往开发区公汽停车场方向正常运行。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