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延吉市未发生影响恶劣重大火灾事故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3900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6年延吉市未发生影响恶劣重大火灾事故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3900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2016年延吉市未发生影响恶劣重大火灾事故

2017-04-25 12:59 | 来源: 延吉新闻网

  延吉新闻网4月24日讯(记者 王栋 实习记者 全勇君)4月21日,延吉市消防工作会议暨夏季消防检查动员会在市政府召开。会议对2016年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现场 全勇君 摄 
  据了解,2016年,延吉市圆满完成了各项消防工作任务,取得了显著成效。各级领导层层落实消防安全责任,亲自带队检查,解决实际问题,完成延边第二人民医院搬迁的相关工作,消除了重大火灾隐患。

崔昌铉讲话 全勇君 摄 

  各部门、各单位先后开展了学校幼儿园养老社会福利机构、消防安全疏散问题、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等专项整治,部分部门还定制了行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标准,圆满完成了夏季消防检查、冬春火灾防控等工作任务,检查单位2941家次,发现并整改隐患1484处,临时查封31家,“三停”42家,始终保持了整治火灾隐患的高压态势,推动全市火灾形势稳中有降,未发生影响恶劣的重大火灾事故。

  2017年延吉市消防工作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安保这条主线,以构建“依法防控、基础防控、重点防控、全民防控”四大防控体系为中心,加大消防建设投入力度,持续夯实消防工作基础,切实加强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加强社会单位自主管理,切实加强公共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切实加强灭火和应急救援能力建设,切实加强消防宣传教育培训,不断提升灭火救援能力和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全力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式始终平稳。

  州公安局党组成员、延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崔昌铉希望全市各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恪尽职守,扎实工作,确保不发生群死群伤特大火灾事故,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