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又有两条路要修了 您最关心-延边站 鞠华军 23866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又有两条路要修了 您最关心-延边站 鞠华军 23866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延吉市又有两条路要修了

2017-04-20 11:25 | 来源: 吉网

  日前,延吉市又有两条道路整修工程开工,附近市民出行难问题将有效解决。这两条道路整修项目分别是延吉至大蒲柴河高速公路延吉连接线工程及大兴路整修工程。

  延吉至大蒲柴河高速公路延吉连接线工程项目总投资为11.6亿元,起点位于州政务中心,终点位于朝阳川镇太东村,途径小营镇民主村、吉兴村,朝阳川镇光石村、太东村。路基宽度55米,路线全长9.019公里,配以中央分隔带、路灯、排水等城市道路设施。(州政务中心--州社保局路段)全面复工,计划今年10月底前全线通车使用,届时,延吉市西部城区路网结构将得到进一步优化。

  项目于2014年9月开工建设,2015年完成州社保局至高铁站3.5公里路段工程建设,2016年完成延吉西站至终点3.5公里全部主体工程。今年实施州政务中心至州社保局2公里的全部主体工程,目前,工程已全面复工,计划10月底前全线通车使用。

  延吉大兴路(兴安大集路段)翻建工程列入今年延吉市棚改计划。目前,大兴路整修工程已经开始施工,下一步将进行排水管线的铺设,砂垫层的铺设,水泥稳定层的铺设,沥青罩面,路灯安装,以及人行步道的铺设等,工期预计4个月。施工期间,为最大限度减少对附近居民出行的影响,将根据施工进度,适时分区段封闭施工。

  据了解,几年前,这里原本是兴安大集的集市,后来经过相关部门的整顿,这里被清理,兴安大集搬迁到北侧,但是每天经过大兴路的车流量仍非常大。由于年久失修,路面被轧坏,路面千疮百孔,车辆一过,不仅剐蹭底盘,也使一团团灰尘腾空而起,形成一片“灰色地带”。行人车辆在此通过,苦不堪言。附近居民纷纷呼吁,希望有关部门赶紧采取措施,让大兴路变成坦途。

吉网 吉刻APP 记者刘源江 张颖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