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边合区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3645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和龙边合区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2017-03-23 10:18 | 来源: 延边网
  延边日报讯(记者 肖玉敏)和龙边境经济合作区大力推进项目建设,重点项目进展速度加快。

  总投资56亿元的合兴鞋服产业园项目预计今年投资3亿元,3月底试车生产。总投资2.7亿元的车用空调配件项目预计今年投资1.2亿元,7月试车生产。总投资5000万元的吹塑及包装项目预计今年投资2000万元,年产值7000万元,7月试车生产。总投资3亿元的空调式水暖地板及环保电锅炉生产项目预计今年投资1亿元,年产值6000万元,7月试车生产。总投资1亿元的休闲服饰生产项目预计今年投资5000万元,年产值1亿元,7月试车生产。总投资2.5亿元的天津宏云集团综合开发项目,企业拟于近期注册公司,并完成项目选址工作,今年5月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