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提高服务质量保障儿童健康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3645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龙井市提高服务质量保障儿童健康

2017-03-23 10:12 | 来源: 延边网
  延边日报讯(记者  闫飞)为规范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保障儿童身心健康,提高幼儿卫生保健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近日,龙井市卫生计生局、教育局联合举行托幼机构保教人员培训班,对全市30余名托幼机构园长、卫生保健员、保育员进行卫生保健、常见传染病预防、意外伤害预防救护等专业知识培训。

  培训会邀请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儿保科主任王丹坤主讲,重点讲解了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内容,以及今年全省托幼卫生保健工作重点。王丹坤以生动的案例向参会人员举例说明保健工作注意事项,讲解常用消毒配置方法,对意外伤害紧急处理作了示范讲解。参训人员表示,培训让大家认识到托幼卫生保健工作重要性,树立了保教并重、保健结合的工作理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促进托幼卫生保健工作发展,保障全市儿童卫生健康。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