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条冬游线路让安图县冬季“热”起来 旅游-延边站 李超 35028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条冬游线路让安图县冬季“热”起来 旅游-延边站 李超 35028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旅游

四条冬游线路让安图县冬季“热”起来

2022-01-05 13:10 | 来源: 安图县委宣传部

  近日,首发长白山高铁专列的300多名游客来到安图县红松王滑雪场、奶头山朝鲜族民俗村、魔界景区,开启了梦幻雪国之旅。

  旅游途中,游客们走进冰天雪地,感受冬季滑雪的乐趣,品尝朝鲜族美食,体验冬季漂流,观赏如梦如画雾凇美景,尽情享受冬季北国风光的魅力。

  入冬以来,安图县冬季旅游持续升温,银装素裹的滑雪场、各具特色的民俗村,吸引了不少游客来这里尽情享受冬季风情带来的快乐。

微信图片_20220104134002.jpg

  据了解,今年安图县推出了四条冬季游线路,重点展示县域冰雪季资源。

  第一条“千里冰雪”两日游,第一天:从明月镇出发、游长白山千里冰雪穿越国家级风景道、长白山峡谷浮石林、入住御麓泉度假村;第二天:游长白山魔界风景区、长白山第一村风景区奶头山村、长白山历史文化园、百花谷朝鲜族古村落、返回明月镇。

  第二条“白色粉雪”两日游,第一天:从明月镇出发游长白山雪岭景区、松花朝鲜族民俗村、入住天鼎大酒店或长白山宝石小镇;第二天游水色娱乐园、长白山历史文化园、长白山大关东文化园、返回明月镇。

微信图片_20220104134015.jpg

  第三条“雪域长白”两日游,第一天:从明月镇出发到红石石峰景区、入住王朝圣地酒店;第二天:游水色娱乐园、长白山北景区、长白山峡谷浮石林、百花谷朝鲜族古村落,从龙蒲高速去往延吉市、和龙、龙井或乘坐敦白高铁去往敦化市。

  第四条“畅滑元旦”三日游,第一天:从明月镇出发到红松王景区、入住御麓泉度假村或朝圣地酒店;第二天:游红石石峰景区、长白山第一村风景区奶头山村、入住体验乡村民宿;第三天:游长白山雪岭景区、松花朝鲜族民俗村、长白山大关东文化园、返回明月镇。

  近年来,国内游客的需求已从传统观光游向多元化体验游、休闲游等方向转变。安图县隆重推出四条经典长白山之旅的旅游线路,将为广大游客畅游安图县景区提供丰富多彩的看点,旅游经济发展将呈现出 “白雪换白银 旅游兴 百业旺”繁荣景象。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