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入围全国县域旅游综合实力百强县 旅游-延边站 张昕莹 34182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入围全国县域旅游综合实力百强县 旅游-延边站 张昕莹 34182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旅游

延吉入围全国县域旅游综合实力百强县

2021-07-29 13:41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李思文 文永鑫 )近日,全国县域旅游研究课题组联合国内主要评价机构,在京发布第三届全国县域旅游研究成果《全国县域旅游研究报告2021》暨“2021年全国县域旅游综合实力百强县”榜单。其中,延吉市从全国1871个县(含县级市、自治县、旗、自治旗)中脱颖而出成功上榜,是吉林省唯一入围的县(市)。

  近年来,延吉市始终围绕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发展布局,把文化旅游作为重点战略性新兴产业来抓,对全市旅游资源、产品、设施、服务等方面进行全面调研分析,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努力整合文化旅游资源,培育文旅新业态和新产品,进一步丰富旅游业态、提升核心景区品质,满足各类游客不同需求,推动延吉文旅加快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走出了一条文化旅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旅游兴市”之路。

  据悉,全国县域旅游研究报告旨在进一步全面、客观、科学地反映我国县域旅游发展水平和质量,助力后疫情时代旅游业复苏。县域旅游综合实力研究根据旅游经济发展水平、政府推动作用、旅游产业综合带动功能、旅游开发与环境保护、旅游设施与服务功能、旅游质量监督与市场监管6个方面35项指标进行综合测评,得分居前100位的即为2021年全国县域旅游综合实力百强县。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